信息新闻

学校举行2019年档案工作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1 09:04:08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校档案工作提质增效,扎实做好新聘期档案工作,126日,我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档案工作暨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凌喜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分管档案工作负责人、兼职档案员及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学校2018年度档案立卷归档情况,重点对新聘期年度内档案立卷归档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档案管理系统操作使用方法进行了演示和说明。

凌喜春副书记在讲话中对我校在刚结束的省直单位档案执法检查中获得优良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档案工作在各方面取得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档案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档案工作进入新的发展时期,要牢记为党管档初心,为师生服务使命,奋力开创学校档案工作新局面;并向与会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不断深化对档案工作政治属性的认识;二要不断深化对档案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三要不断深化对档案工作服务属性的认识;四要不断深化对信息化发展的认识;五要不断强化档案安全意识。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档案意识,提高了新入职兼职档案人员业务水平,为顺利完成我校2019年度档案立卷归档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软件入口/SOFTWARE
泰坦软件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29-81556756|81556109 Email:dag@mail.xaufe.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西安财经大学 档案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