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新闻

我馆赴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2 08:37:34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崔军定馆长、人事档案室周晓红、王剑一行三人赴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进行工作调研,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给予热情接待。

西安工程大学高建会馆长首先介绍了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和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调研主题,对该馆开展学校年鉴、大事记、荣誉集等档案编研工作进行了重点详细介绍。随后,参观了该馆人事档案室,并就人事档案管理和数字化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调研,进一步积累了在学校年鉴编撰、校史资料收集、档案编研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为尽快开启我校年鉴编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调研是档案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做好周三政治业务学习的通知》精神新举措,通过“走出去”学习兄弟院校在档案工作方面先进经验,不断提升学校档案馆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为学校档案工作提质增效做出应有贡献。

软件入口/SOFTWARE
泰坦软件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29-81556756|81556109 Email:dag@mail.xaufe.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西安财经大学 档案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