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新闻

机关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5 20:47:03    浏览次数:

324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崔军定主持。

崔军定传达了《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支部副书记周晓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艳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四章节——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魏萍同志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五章节——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

崔军定以《在学习中锤炼党性,在服务中彰显价值》为题讲授党课,他讲到,档案工作者承担着“为党管党、为国守史、为民服务”和重要职责,要牢记“档案工作姓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自觉锤炼党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他希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涵养为民情怀,加强“四个体系”建设,切实提高档案工作本领,提升档案工作服务学校中心的能力和水平,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软件入口/SOFTWARE
泰坦软件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29-81556756|81556109 Email:dag@mail.xaufe.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西安财经大学 档案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