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新闻

校史馆迎毕业卅年校友受捐赠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05 10:23:02    浏览次数:

4月30日,原陕西工商学院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93届31名毕业生相约返回母校,欢聚一堂,以志毕业离校30年。

返校期间,校友共同参观校史馆、校友馆等场所,对母校三十年来跨越式发展赞叹不已。面对校史馆内布展的熟悉图片与实物,触景生情,感觉重回到从前大学时光。

校友胡谦作为此次活动发起和组织者,在提前联系参观校史馆时,就承诺将其珍藏30年的毕业合影捐赠学校。本次返校,胡谦践行诺言,专程到学校档案馆,将毕业合影无偿捐赠。目前,所赠实物已在校史馆相应展区布展,档案馆负责人代表学校向其颁发收藏证书。

2021年4月学校开始筹备新建校史馆以来,在校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历届校友及社会人士积极响应学校为筹建校史馆征集档案史料的呼吁,先后有30余人次,共捐赠实物档案150余件,其中100余件珍贵照片、毕业证书、学校各时期票证、印章等被档案馆收藏,并首次在校史馆布展亮相。

软件入口/SOFTWARE
泰坦软件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29-81556756|81556109 Email:dag@mail.xaufe.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西安财经大学 档案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