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制度

西安财经学院兼职档案员岗位职责

来源: 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15/10/25 17:54:06    浏览次数:
 

西安财经学院兼职档案员岗位职责

一、学校各部门兼职档案员应热爱档案工作,积极参加业务培训,学习专业技能,不断提高档案工作水平。

二、主动接受档案馆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负责本部门国家及学校有关档案工作法规政策制度的宣传工作。

三、负责协调本部门文件材料的形成、积累、保管、预立卷及归档工作,保证本部门档案归档率达到100%

四、负责对本部门其他人员进行档案业务指导,确保归档材料完整、规范,归档案卷符合相关标准。

五、负责本部门每年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整理好的归档文件材料及时向档案馆移交,并办理交接手续。

六、协助档案馆对本部门形成的未开放档案的利用进行甄别指导。

七、积极宣传和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保证文件材料的安全和保密。

八、认真完成学校档案部门委托的其它有关任务。

软件入口/SOFTWARE
泰坦软件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29-81556756|81556109 Email:dag@mail.xaufe.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西安财经大学 档案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