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学院2007年大事记

来源: 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09/10/16 09:34:47    浏览次数:

  

《大事记》是学校发展历程的真实记录。

《西安财经学院大事记(2007)》是按时间顺序,概要记录2007年学校整体发展变化的情况。其编写的宗旨是“积累资料,以备查考;总结经验,服务未来”。其目的在于:为学校的各部门、各级领导致力于学校的远景规划、近期发展以及科学决策提供可靠的依据。同时,也为全体师生、热心校友及社会各界了解我校的整体风貌,加强多渠道交流与合作,进而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供一个便捷的窗口。

《大事记》在编写过程中得到了学校有关部门和人士的热心帮助与大力支持,在此恕不一一列举,一并示谢。

由于时间和水平所限,资料的收集、选用和处理难免有疏漏和不妥之处,惠请教正。

              编者

              二〇〇八年元月

 附件:西安财经学院2007年大事记.doc

软件入口/SOFTWARE
泰坦软件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29-81556756|81556109 Email:dag@mail.xaufe.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西安财经大学 档案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