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启动服务承诺 献礼党的生日——机关档案馆党支部举办查档服务“最多跑一次”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3 17:33:27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在学校综合成就馆开展“启动服务承诺  献礼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崔军定主持“最多跑一次”查档服务承诺启动仪式,领学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牢记政治属性,积极主动作为,努力谱写新时代档案事业发展新篇章》的讲话精神,并作了专题党课。支部副书记周晓红宣读《档案馆关于“最多跑一次查档服务承诺实施方案》。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档案馆《查档服务“最多跑一次”承诺责任书》上分别签名,向党旗郑重承诺——自党的99周岁生日起,所有来馆查档,最多只跑一次。

“最多跑一次”查档服务承诺是档案馆党支部落实机关党委“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力举措,是档案馆支部2020年特色活动品牌建设项目。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档案馆适时开通微信公众号预约查档,联系邮政快递寄档服务,通过无接触式办公,满足了350余名校内外师生查档需求,开启了查档服务手段新篇章,使绝大多数档案利用者无需来馆即可查档成为现实,也为档案馆开展查档服务“最多跑一次”承诺奠定坚实基础。

 

软件入口/SOFTWARE
泰坦软件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29-81556756|81556109 Email:dag@mail.xaufe.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西安财经大学 档案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