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新闻

关于表彰2014-2016年度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 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17/05/19 17:11:09    浏览次数:

西财党政办发〔20175

 

 

关于表彰2014-2016年度

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校属各部门:

近三年以来,我校各级立卷归档部门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落实部门立卷工作制度,积极改善档案服务手段,全员档案意识明显增强,学校档案工作水平不断提升,涌现出一批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档案工作者不开拓创新,进一步推进我校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对全校40个立卷部门三年来归档工作进行综合评比,决定对科研处等7个先进集体和尤嘉玫等10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名单如下:

档案工作先进集体:(7个)

科研处、党委组织部、计划财务处、基本建设处、研究生处、商学院、期刊管理中心

档案工作先进个人:(10名)

尤嘉玫、刘军华、刘  耘、雷  文、李孟洁、张玉星、

张丽萍、王  艳、毛爱菊、蒋亚丽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在今后工作中再创佳绩。广大档案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为创建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西安财经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7519

软件入口/SOFTWARE
泰坦软件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29-81556756|81556109 Email:dag@mail.xaufe.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西安财经大学 档案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