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新闻

全国第七届冰心散文奖获得者我校白忠德副教授向档案馆捐赠个人著作

来源: 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16/07/11 17:09:28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第七届冰心散文奖获得者、我校文学院副教授白忠德将个人六部著作和各类获奖证书仿真件悉数捐赠学校档案馆。捐赠著作包括《摘朵迎春花送你》、《回望农民》、《佛坪等你来》、《斯世佛坪》、《真实痕迹》、《我的秦岭邻居》。其中《我的秦岭邻居》最近刚获得第七届冰心散文奖。

白忠德,1971年9月生,陕西佛坪人,文学院副教授,渭南师范学院客座教授,陕西省大秦岭文化艺术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陕西省作协、西安市文联签约作家,西安市碑林区作协副主席。先后在《作家》、《山花》、《飞天》、《延河》、《小说评论》等报刊发表散文、小说、文学评论百余篇,出版或主编散文集七部;并有作品入选人教版语文辅导教材。

学校党政办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白忠德副教授积极捐赠档案资料表示衷心感谢,特意颁发捐赠证书。

   收集、征集实物档案,有利于为研究学校历史提供珍贵史料,全面展示宣传学校形象。今后,档案馆将在全校范围及历届校友中,挖掘珍贵历史文化资源,广泛征集单位和个人省市级以上奖证书、奖杯等、学校不同时期的证件和徽章、学校和各处级单位不同时期的印章等,以及反映学校历史面貌的其它具有保存价值的实物,设立专柜,妥善做好捐赠档案的保管、开发和利用,努力发挥档案资料“存凭、留史、资政、育人”作用,不断提升档案馆馆藏资源的文化内涵。

       

软件入口/SOFTWARE
泰坦软件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29-81556756|81556109 Email:dag@mail.xaufe.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西安财经大学 档案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