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新闻

我校举行2017年档案工作暨迎接全省普通高校档案工作检查动员会

来源: 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17/05/27 17:13:51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档案工作队伍建设,全面做好2016年档案工作,积极备战,迎接全省普通高校档案工作检查,5月25日,我校在长安校区举行2017年档案工作会暨迎接全省普通高校档案工作检查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凌喜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主任赵卫军宣读了学校2014-2016年度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 。陕西省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理事长吴连书研究馆员对全省普通高校档案工作检查的重点内容进行解读。会议由党政办副主任辛颖主持。

会议总结了学校2014-2016年度档案立卷归档情况,对2017年档案立卷归档工作进行了安排,表彰了近三年学校档案工作先进集体与个人,并就迎接全省普通高校档案工作检查进行动员。

凌喜春副书记在讲话中向获得表彰的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针对我校档案工作现状,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为校守史,增强对档案工作重要性认识;二要严格标准,提升档案基础业务水平;三要强化建设,积极迎接全省高校档案工作检查。凌喜春副书记勉励大家,要思想重视,认识到位,团结协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检查,争取优异成绩。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顺利完成我校2016年度文件材料归档工作,争取在全省高校档案工作检查中取得好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各部门分管档案工作负责人、兼职档案员及党政办科以上干部、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软件入口/SOFTWARE
泰坦软件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29-81556756|81556109 Email:dag@mail.xaufe.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西安财经大学 档案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