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新闻

档案馆参加“纪念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成立30周年暨学术交流会”

来源: 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18/05/15 15:11:58    浏览次数:
  

57-9日,“纪念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成立30周年暨学术交流会”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省内外80余所高校的150余名档案工作者参加会议。我校党政办副主任辛颖、档案馆馆长崔军定参会。会议由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副理事长王瑛主持。

 

    陕西师范大学校长游旭群致欢迎辞。陕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鸣代表教育厅向学会表示祝贺,他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陕西高校档案工作。陕西省档案学会会长李玉虎到会并表示祝贺,并从一个具有35年档案工作的老档案人视角,讲述见证高教系统档案学会30年栉风沐雨、不断壮大的发展历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档案工作分会副理事长、南京大学档案馆馆长吴玫,河南省档案学会会长、郑州大学档案馆馆长张予宏分别致贺信。

 

大会对2017年全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检查中涌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以及第二届远洋杯演讲比赛获奖人员进行表彰。我校被评为全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崔军定获全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工作者的称号。

 

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理事长吴连书做学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学会三十年发展历程,从学术交流、理论研究、机构建设、培训指导、档案编研、档案宣传等12个方面梳理了学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和相关经验。

大会还邀请安徽大学档案馆馆长马仁杰,武汉大学档案馆馆长涂上飙做专题学术报告。

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省内六所高校与档案届同仁分享各自工作中的成绩和经验。

软件入口/SOFTWARE
泰坦软件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29-81556756|81556109 Email:dag@mail.xaufe.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西安财经大学 档案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