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新闻

档案馆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 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19/02/28 17:04:51    浏览次数:

按照机关党委2019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安排,2019年2月27日下午,档案馆组织召开了党小组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崔军定同志主持,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崔军定带领大家重温“两学一做”、“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改”及“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要求,明确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目的和方法。

接着,所有党员围绕“增强政治意识,积极转变作风,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主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同时接受其他党员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全体党员对“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强身治病、保持肌体健康的锐利武器”有了更深刻认识。

由周晓红同志领读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部分章节后,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崔军定结合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对档案馆工作进行布置,要求全体人员要适应过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不断提高政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为学校档案事业发展做出一个共产党员应有贡献。

 

 

软件入口/SOFTWARE
泰坦软件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29-81556756|81556109 Email:dag@mail.xaufe.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西安财经大学 档案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