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新闻

西安信息职业大学档案馆同仁来馆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3 17:31:43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0日早上,西安信息职业技术大学档案馆馆长于伟武(原西北大学档案馆馆长)一行两人来我馆调研。档案馆馆长崔军定与档案馆相关人员接待并座谈。

座谈会上,崔军定从档案馆基本情况,“十三五”期间档案工作主要成效,现阶段正在开展的主要工作和档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后,于馆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档案馆库房,观摩档案案卷收集、整理、编目、装订等流程演示,并深入正在进行的档案数字化工程现场,了解相关情况。

西安信息职业大学与我校长安校区毗邻,前身为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本科),2019年5月更为现名。

软件入口/SOFTWARE
泰坦软件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29-81556756|81556109 Email:dag@mail.xaufe.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西安财经大学 档案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