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新闻

档案馆馆藏纸质档案数字化三期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 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21/05/08 09:26:48    浏览次数:

档案馆馆藏纸质档案数字化三期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 采购项目名称:馆藏纸质档案数字化三期

二、 采购人:西安财经大学

三、 项目简介:

为推进学校档案数字化建设,西安财经大学档案馆拟通过外包服务形式,对馆藏纸质档案分期进行数字化,本次为第三期。

四、 项目预算:

人民币9.98万元

五、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六、 报名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自然人的身份证明(事业单位可不用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若已办理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只需提供统一社会代码的营业执照或者提供国家规定的身份证明)。

2提供通过备案审查盖章且合格有效的《陕西省档案中介服务机构备案登记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 响应单位报名时需携带资料:

1.资质证明,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企业只须提供营业执照)(出示原件后,留存复印件需加盖响应单位公章)。

2.单位介绍信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授权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上留存复印件需加盖响应单位公章)。

3.近两年相关业绩资料,有类似业绩的出示合同原件留存盖章复印件。

八、 报名及谈判文件发放

1.时间:2021 510- 514日(每日工作时间)

2.地点:西安财经大学长安校区行政楼B101

3.联系人:王老师

4.联系方式:81556756

九、 磋商、响应

1.响应文件于磋商时当场提交。

2.响应单位应将响应文件和相关资料盖章后袋装密封(密封袋须加盖公章)。

3.磋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02158

软件入口/SOFTWARE
泰坦软件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29-81556756|81556109 Email:dag@mail.xaufe.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西安财经大学 档案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