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新闻

文学院2021届本科生来馆集中实习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0 16:39:09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馆为文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实习生举行总结欢送会。文学院李大敏张璐老师、中文系2021届实习生、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档案馆馆长崔军定主持。

首先,六位实习生分别就近40余天在档案馆实习感想交流发言一致认为,自己在短短的实习生活,对学校档案馆和档案工作有了较深刻的认识,对培养今后细致耐心的工作态度起到积极作用为应聘工作岗位提高竞争力奠定一定基础。

其次,档案保管利用室王艳主任、干部人事档案室周晓红主任、王剑等分别所指导实习生工作进行了点评,在对六位同的实习表现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今后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

军定总结讲话时对实习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无止境,在学习专业知识同时更要学习“做人”、“做事”;二是在工作中要做到“三勤”,即嘴勤、手勤、腿勤;三是常怀感恩之心,对培养过自己的单位和老师应当始终保持尊敬之心。

本次毕业生集中来馆实习,是建馆以来首次承接同类工作任务,也是档案馆探索为教学科研服务,落实档案育人功能的有益尝试。会议检验本科毕业生集中实习成果,评价和反思了实习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加强文学院与档案馆深层次合作总结了经验,奠定坚实基础。

软件入口/SOFTWARE
泰坦软件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29-81556756|81556109 Email:dag@mail.xaufe.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西安财经大学 档案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