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档案馆馆长崔军定讲授“养性修为、增强服务意识,为推进档案工作上新台阶”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2 20:56:03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28日,档案馆馆长崔军定以“养性修为、增强服务意识,为推进档案工作上新台阶”为题,为档案馆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191112204951.jpg

支部书记崔军定结合自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体会,专题党课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重要讲述:一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二是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三是规范行为,“责任如山、担当如铁、奉献如常”,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四是改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推进我校档案工作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1112205152.jpg

本次党课,进一步坚定了全馆党员的理想信念,认识到主题教育的深刻意义,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全面提升我校档案工作。

软件入口/SOFTWARE
泰坦软件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29-81556756|81556109 Email:dag@mail.xaufe.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西安财经大学 档案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