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档案馆党支部与信息学院网络工程学生党支部 开展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3 21:44:32    浏览次数:

机关档案馆党支部与信息学院网络工程学生党支部 开展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1022日下午,机关档案馆党支部与信息学院网络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启动暨“追寻西财精神,知校爱校荣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档案馆支部、学生党支部23名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支部共建启动仪式上,崔军定馆长首先介绍了档案馆和档案馆支部基本情况,并为学生党员赠送学习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其次,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将为学生支部提供活动场地、实习岗位以及学生党建等方面提出今后共建设想。最后,综合档案查询室主任王艳带领大家参观了档案馆。支部副书记周晓红带领大家参观学校综合成就馆并做了讲解。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档案馆和学校综合成就馆,对学校历史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对“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西财精神有了更深刻地认识,爱校荣校兴校荣誉感倍增。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要大力弘扬西财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懈奋斗,为建设高水平西安财经大学贡献一名党员应有的力量。

 

软件入口/SOFTWARE
泰坦软件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29-81556756|81556109 Email:dag@mail.xaufe.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西安财经大学 档案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