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我馆赴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7 15:21:2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我馆崔军定馆长、保管利用室主任王艳、人事档案室主任周晓红一行三人赴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调研,师大档案馆馆长苟亚锋、副馆长问宪莉热情接待,相关科室主任和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017151545.jpg

苟亚锋馆长首先介绍了档案馆的馆藏、机构设置、人员构成等基本情况和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我馆调研提纲中涉及问题,特别是校史馆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重点介绍,为我校开展校史馆建设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随后保管利用室主任庞莉介绍了全宗卷的归档内容。双方还就档案管理软件的使用、档案数字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毕业生成绩翻译工作以及人事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QQ图片20191017104428.jpg

崔馆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师大档案馆基建档案、全宗卷和人事档案管理情况,并参观了师大档案馆新馆址。

QQ图片20191017104350.jpg

QQ图片20191017104324.jpg

本次调研,是档案馆党支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环节之一,通过调研,找到差距,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整改落实奠定基础。

软件入口/SOFTWARE
泰坦软件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29-81556756|81556109 Email:dag@mail.xaufe.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西安财经大学 档案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