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档案馆党支部开展 “重温入党申请书,叩问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3 18:07:59    浏览次数:

机关档案馆党支部开展

“重温入党申请书,叩问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23日,机关档案馆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开展“重温入党申请书,叩问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崔军定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923181754.jpg

 

支部副书记周晓红首先宣读了《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做了说明。随后,由王艳同志领读,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第一二章节内容。

最后,开展了“重温入党申请书,叩问入党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提前为大家准备了入党申请书复制件,每一位党员轮流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面对熟悉的字迹,站回到入党时的起点,回顾入党时对党的承诺,重新审视入党初心,每个人都心潮起伏,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自己入党时的庄严情景仿佛再现,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思想再一次得到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要铭记初心,履职尽责,不断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为学校档案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923181450.jpg

 

按照学习计划安排,档案馆党支部还将开展“回顾档案馆发展历史,叩问建馆初心”和“开展敬业奉献和责任担当讨论,叩问履职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软件入口/SOFTWARE
泰坦软件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29-81556756|81556109 Email:dag@mail.xaufe.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西安财经大学 档案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