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伊心向党 生命如花

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8 16:39:12    浏览次数:

伊心向党 生命如花

——机关办公室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联合开展向女职工送鲜花送祝福活动

春风吹绿千枝柳,时雨催红万树花。3月8日,机关办公室党支部、机关档案馆党支部及工会办公室分会向办公室、档案馆女职工送上了一份节日礼物:一束争相斗艳的鲜花和一个精美别致的贺卡。在一朵朵红色的玫瑰花、黄色的向日葵和白色的小雏菊里,表达了大家对女职工坚守初心默默奉献的敬意;在一个个精致的贺卡里,一首首藏头诗一句句心里话,送上了大家对每位女职工衷心的祝福。

“李翱观涛江,萍叶沾兰桨;美人尽如月,丽共日争光。”

“郝露清衣襟,青楚入关门;开流荡无垠,心和得天真。”

“王尹贳将马,艳色惊荷葩;美人姿态里,满面与妆花。”

............

妇女撑起半边天。每一位幸福的家庭离不开女性的呵护,学校教育事业同样需要女同志的辛勤奉献。办公室和档案馆现有女职工12人,她们中间有的是共产党员、有的是群众,她们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为学校师生服务的初心,默默奉献在各自岗位,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大展女性风采。她们作为母亲、妻子、女儿,用爱心、细心温暖了家人;作为单位的一员,她们用忠诚践行着西财大精神,秉承校训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贡献着巾帼力量,她们是西财大宝贵的财富,是学校的“半边天”。

守初心践使命,学党史铸师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是学校教育事业“十四五”开局之年。机关办公室党支部、机关档案馆党支部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通过多种方式坚持周三政治业务学习,紧紧围绕学校2021年中心工作,全面对标党政工作要点,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拼搏奋斗,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持续展现巾帼英姿,弘扬巾帼风采,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巾帼担当。

软件入口/SOFTWARE
泰坦软件
联系我们/CONTACT US

电话:029-81556756|81556109 Email:dag@mail.xaufe.edu.cn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西安财经大学 档案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